Dark Angel - Gregorian

Dark Angel

歌手:Gregorian

所属专辑:The Dark Side of the Chant


Dark angel
黑天使啊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了哪里
Dark angel
黑天使
That was a sin
这是一桩罪
Dark angel
黑天使
Why can't you see
为什么你将它无视

Dark angel
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我的黑天使
Long ago you left me alone
那时候你留下我孑然一身
Now i am here
如今我来
To take you back home
带你回去
Dark angel
黑天使
Why can't you see
为什么你将我无视
Dark angel
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属于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属于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属于我的黑天使
You belong to me
你是我的
You belong to me ,
你是我的


Lucifer听着没感觉,但这首从开始便抓住了我

评论
热度(3)

© 左图阿尔的朗卢桥 | Powered by LOFTER